close

票根活動版頭    

你也來一道幸福吧!

看完色香味俱全的愛情喜劇《愛情不用調味》,影迷們是否也開啟「主婦模式」想要自己動手「來一道幸福呢」?俗話說得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料理一道道美味的食物加上高品質廚具,美味指數保證破表,想要擄獲心上人的味蕾、帶給一家子的幸福絕對不成難事!

即日起,只要將《愛情不用調味》任一場次之購票票根拍照上傳至本活動頁(http://goo.gl/RLUKq7),並寫下你看完《愛情不用調味》的心得(字數約100字左右),即有機會獲得來自丹麥的皇家哥本哈根手繪名瓷ROYAL COPENHAGEN家用餐具組(內含:飯匙筷子組乙組+印記圍裙乙件+皇家哥本哈根大湯匙乙支+皇家哥本哈根小提袋,一共5組名額),帶著高品質的廚具回家,保證能夠帶給你滿滿的幸福!

(本活動至2/23(日)24:00截止,得獎名單將公佈於前景娛樂facebook)

【關於皇家哥本哈根ROYAL COPENHAGEN】
皇家哥本哈根手繪名瓷ROYAL COPENHAGEN兩百多年來仍維持工藝傳統產製無與倫比的精緻餐瓷與餐桌裝飾品,以高品質的瓷器產品和獨特的設計聞名。每件皇家哥本哈根作品即代表丹麥的藝術傳承與精湛國寶工藝,就連丹麥皇室於平日行宮和重大晚宴時皆使用皇家哥本哈根餐瓷。皇家哥本哈根手繪名瓷在全世界以代表丹麥的藍白瓷而聞名,至今仍持續生產經典的藍白瓷器,製造和手繪皆為純手工製作。在現代居家空間,皇家哥本哈根的瓷器是值得擁有且令人嚮往,更是注重生活質感和新風格的象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