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rabaras_festival_jimena.jpg  

莎拉貝洛斯是當今國際舞壇上身價最高的佛朗明哥女舞者,也是享譽盛名的編舞家,自創的超大裙襬舞衣已成為她的正字標記。1993年獲得Madrono Flamenco of Montellano (Seville)首獎肯定,隨後在1999年與2001年獲得最佳女舞者的殊榮。

除了舞蹈方面的成績豐碩,貝洛斯也投身入電視、電影與模特兒界,不僅曾在「Algo mas que Flamenco」演出,也一度被選為湯姆克魯斯「不可能的任務二」中佛朗明哥舞那場戲的舞者角色。而在流行時尚界,她曾多次在倫敦、米蘭等大型時裝秀,為Amaya Arzuaga走秀,並身為Cartier Jewels 的代言人。
目前貝洛斯透過她自己創設的公司,並結合了全球知名的舞者,在全世界巡迴演出一系列精彩的佛朗明哥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