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nny_bull_wallpaper_1024x768.jpg
                                               《史帝芬的奇幻旅程》國外原始海報
bunny_and_the_bull_4.jpg
                                                          《史帝芬的奇幻旅程》劇照

距離金馬影展閉幕的前一天,以魔幻風格席捲國外各影展的《史帝芬的奇幻旅程》Bunny and the Bull終於跟台灣影迷首次見面,在預售劃位時就名列Sold Out Top 5的《史帝芬的奇幻旅程》,放映後更榮登金馬觀眾票選排行榜前10名!電影公司以問券方式所做的出口民調也有高達94%的觀眾勾選喜歡或非常喜歡,本片受影迷愛戴的程度可見一般。

《史帝芬的奇幻旅程》是英國新銳導  演保羅金的首部劇情長片。本片在今年的多倫多影展首映,也接連入圍了倫敦、羅馬等影展,英國泰晤士報更給予五顆星滿分的肯定。魔幻的美術與動畫風格也讓本片獲得英國獨立電影獎的兩項提名。歐洲電影推廣協會EFP也剛宣佈了十位2010明日之,男主角Edward Hogg (飾演史蒂芬)也名列其中,他將在柏林電影節時接受該榮耀。《史蒂芬的奇幻旅程》描述主角史蒂芬受到情傷後天天宅在家,這樣一成不變的生活卻被老鼠偷吃事件打亂,史蒂芬不由得回憶起與邦尼的瘋狂歐洲之旅與一堆怪咖相遇的過程。不僅故事本身精彩,觀影後的影迷更對於本片特殊又可愛的美術呈現方式讚許有佳。

 

這部宛如《王牌冤家》加《尋找心方向》的奇想心靈公路電影,將在明年初由前景娛樂公司正式在台發行。官網:www.bunnyandthebul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