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 epstein.JPG

 

日舞影展於12月2日公佈了2010年的競賽片單,今年台北電影節的導演專題人物勞勃‧伊普斯汀的首部劇情長片Howl (中文暫譯《狼嗥》)入選了「美國劇情片競賽單元」。這部關於著名的舊金山詩人Allen Ginsberg的傳記電影是伊普斯汀在紀錄片圈奮戰多年(他曾榮獲兩座奧斯卡最佳紀錄片的小金人)後的首部劇情長片,被受矚目。而今年九月在光點上映的他的四部經典同志紀錄片,獲得觀眾的一致好評,學校與團體的映演邀約不曾間斷,而這四部紀錄片的典藏版DVD也即將正式發行。 

 

《勞勃‧伊普斯汀經典同志紀錄片DVD》收錄了導演勞勃‧伊普斯汀歷年來四部經典同志紀錄電影,包括百部經典好萊塢影片大匯集的《電影中的同志》、動人催淚的《人人手中線:愛滋被單的故事》、宛如同志版二二八事件的《一七五紀事》,以及影迷們最期待的西恩潘《自由大道》原版紀錄片《哈維米克的時代:邁向自由大道》。這四部影片獲得奧斯卡、柏林影展、日舞影展、獨立精神獎等的聯手肯定。這四段不可遺忘的同志與平權歷史構成了這四部不可錯失的經典同志紀錄電影。當這個世界不再真實,透過伊普斯汀的鏡頭,讓你我重新認識銀幕裡那些真摯且刻苦銘心的故事…相信自己,為愛而活!影片詳細內容請上官網:www.ffe.com.tw  

如欲預購DVD,請按此填寫預購單

公播邀約,請與前景娛樂有限公司聯繫。電話: 02-29262839 #13熊小姐 info@ff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