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毒】中文正式海報 【海上皇宮】中文正式海報   
◎ 上映日期:2014/7/18-2014/8/7
◎ 上映地點:光點華山電影院
◎ 售票訊息:
單張230元
雙人套票400元,憑套票可至上映戲院兌換《冰毒》導演版海報乙張。(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 本次電影放映方式為兩片聯映,憑一張票可觀賞同場《冰毒》及《海上皇宮》。

◎ 售票點:博客來售票網

◎ 故事介紹:

冰毒Ice Poison
12  
★ 李安導演盛讚:「強而有力的電影!」
★ 國際權威媒體美國綜藝報(Variety): 「趙德胤生涯最強電影!」
★ 柏林影展、紐約翠貝卡影展爭相邀約!
★ 台北電影節最佳劇情長片提名

山裡農作物欠收,老人打算讓兒子到城市騎車載客維生,決定用牛換台摩托車。
兒子終日在車站攬客卻一無所獲,直到遇到三妹。被賣到中國的三妹要趕往祖父的喪禮,她父親因緬北戰事無法趕回,哥哥則在台灣船上打工,她得獨自面對離散與悲傷。
冰毒──水晶樣,晶瑩剔透塊狀的強力興奮劑。有人相信它能讓人產生勇氣信心,並體驗抽象的快感;如同愛情。

海上皇宮The Palace on the Sea
【海上皇宮】電影劇照-2  
★ 趙德胤重新挑戰自我創作里程 奇幻史詩鉅作!
★ 鹿特丹影展唯一入圍短片競賽華語作品
★ 台北電影節最佳短片提名

一艘停泊在碼頭的船,一個異鄉女子陰魂不散,不停地在徘徊。她在尋找著回家的路,但回憶把她重新禁錮。
巴利佛經響起,前生的情人變成了今世的僧人,僧人唸著經文,超渡了她及那些同樣受著苦的亡魂。

◎ 預售贈品介紹:

《冰毒》導演版海報一張(請憑套票至上映戲院兌換,換完為止。)
52X76贈品POSTER-OK  
贈品海報為趙德胤導演親自設計的隱藏版海報,畫面呈現邊境的亂世男女,渴望片刻寧靜、暫時脫離生活困境的無奈感,頭頂上陰鬱的藍天透露出一絲感傷與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