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衛 (Wey)



衛:我叫衛,我是中國人,我15歲,有兩個姊姊,我是老么。我一天最少玩4小時遊戲機,我沒辦法使用正確的法文,很難表達自己,所以沒人了解我,所以我才很少說話。我從不出門,外面沒什麼好玩的,這邊的環境不適合我,我會過敏,可是我不知道對什麼過敏。
同學:對你自己啦!所以你才不知道。
師:很好,衛,聽完你的自畫像後,老師好像更了解你了,自畫像就該讓別人更了解自己。
同學:他什麼都好,我們什麼都不好。
師:才不是這樣,因為衛寫的好,老師才會稱讚他,你們要是好好寫,老師也會稱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