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棕櫚作品《我和我的小鬼們》又在知名國際電影獎上傳出捷報。由國際記者協會主辦的金衛星獎(Satellite Award)昨日公佈入圍名單,《我和我的小鬼們》一如預期,順利入圍最佳外語片(Motion Picture, Foreign Language Film)獎項。金球獎、紐約影評人協會、洛杉磯影評人協會.....,這些年底陸續開獎的重要電影盛會都將展開,導演之前盛讚台灣為福地,,甫離台不久的羅宏導演帶著台灣影迷們的祝福,《我和我的小鬼們》肯定勢如破竹、旗開得勝。最新得獎訊息,敬請密切留意小鬼官方部落格。

其他入圍者:

Let the Right One In - Sweden
The Class - France
Sangre de mi Sangre - Argentina
Reprise - Norway
Gomorrah - Italy
Caramel - Lebanon / France


參考網頁: http://www.awardsdaily.com/?p=4414#more-44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