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tar new.jpg 

請你發揮創意,畫出你心中黑夜守護星的樣子,並於3/13(五)之前將作品與個人資料寄回 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358號7樓 【搶救守護星小組 收】,我們將評選出最有創意的10位小朋友,贈送"加倍佳棒棒糖"還有"皮禮士貝思玩偶水果糖"及"極地熊寶貝電影DVD與北極熊拿努玩偶一份",請大家告訴大家,一起來參加喔!

大家可以看看夜世界裡到底有哪些奇幻的精靈出沒:

《星星大作戰》角色介紹:

提姆(Tim)  長相可愛、身世可憐的小孤兒,非常怕黑的他白天在孤兒院裡過著平淡無聊的生活,但一到了夜晚,任何黑影與噪音都會讓提姆的世界變成一場噩夢,而且他的恐懼越大,夜惡魔的力量也越強大,讓整個夜世界變得超級危險。

 

 

夜世界的精靈們

 

 

牧貓人(Cat Shepherd)  身高超過200公分,身穿條紋毛衣、頭戴頂怪帽子,從月光照耀夜世界的那一刻起他的工作就開始了,能飛天遁地速度敏捷的他,在夜晚指揮所有屋頂上的守護貓,保衛著孩子們的夢。提姆的出現,展開了他命中注定的一晚,保護著提姆完成他的冒險任務。

 

托布(Tobermory)  在夜世界裡,每個小孩都有一隻守護貓,牠們的喵聲是最有效的催眠曲,讓他們安心睡覺,保護他們不受噩夢侵擾。托布是眾多守護貓的其中一隻,可愛卻貪睡,不但是牧貓人最忠實的夥伴,更是提姆的專屬守護貓。

 

北極星(North Star)  提姆最愛的一顆星星,也是遙遠天際上最閃亮的一顆星星,但當提姆接近她時,卻發現其實北極星很小、虛弱無比,而且有某種無法預期的邪惡黑暗力量,讓她消失在夜世界的天空中。

 

夜光精(Luminous)  夜光精就像是地面上的星星,有著如同螢火蟲般的俏皮造型,在夜世界裡閃耀光芒,最近不斷發生夜光精神秘消失事件,讓整個夜世界都緊張了起來!

 

噓噓精(Mr. Pee)  噓噓精來囉!他們的本事就是把夜世界搞得溼答答的,很不舒服。對噓噓精可要提防,因為每當他輕輕唸出魔法咒語,你就無法……(嘿嘿!)……不~~尿~~床!

 

摩卡(Mr. Moka)  夜世界的大總管,是博學多聞、無所不知的守夜人,他總在高高的塔上不停地工作、閱讀、寫信,咖啡永不離手,用神奇望遠鏡監視著夜世界裡的一切,雖然總是看起來非常冷漠,不聽旁人說話,但其實非常關心周遭發生的事情。

 

《星星大作戰》,3/6從"星"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