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42.jpg 

日前,有顆小行星驚險萬分地從地球旁呼嘯而過,只差一點點就撞上了,科學家表示,若真的相撞將相當於一千枚原子彈同時爆炸,把大家嚇的半死,豈知昨晚真有顆星星在台北引爆!

 

歐洲年度動畫巨獻《星星大作戰》昨晚(3/5)在西門町真善美戲院盛大首映,吸引滿場的大朋友與小朋友到場觀賞,主辦單位也特地邀請台北市孤兒福利協會多位小朋友到場感受星星的魅力,而深受小朋友喜愛的「焦糖哥哥」與「果凍姐姐」也抽空出席與大家同歡,共度難忘的夜晚。導演透過越洋訪問表示,希望西班牙動畫片可以像潘妮洛普克魯茲一樣,拿下奧斯卡成功走向國際,更希望台灣觀眾會喜歡《星星大作戰》。

 DSC01044.jpg

《星星大作戰》描寫一個膽小又怕黑的可愛孤兒提姆,無意間掉入神祕魔幻的夜世界,被賦予找回失落的星星的重責大任,參與一場光明與黑夜追逐的童話戰爭。為配合電影情節,主辦單位用心地邀請台北市孤兒福利協會45名小朋友到場觀賞,希望這群小朋友在看完電影後,能像劇中主角提姆一樣有著滿滿的勇氣,到場的小朋友也七嘴八舌地分享他們在夜晚的故事。更令小朋友興奮尖叫的是MOMO親子台「MOMO歡樂谷」兩位當家主持人焦糖哥哥(陳嘉豪)與果凍姐姐(楊佳宜)的出現,兩位非常活潑的大哥哥大姐姐,親切地跟小朋友玩有獎徵答遊戲,孩子們超熱情地搶答,只爲了得到他們親筆簽名的電影海報,受歡迎的程度完全不輸周杰倫與蔡依林。

 

《星星大作戰》兩位年輕帥氣、才華洋溢的導演亞卓安賈西亞(Adrian Garcia)與維特馬多納多(Victor Maldonado)得知電影將在台灣上映,特地透過越洋專訪正式邀請台灣觀眾走進戲院看看他們精心安排的夜晚戲法,並且掛保證會和大家熟悉的好萊塢動畫片截然不同。導演也特別提到,在前陣子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西班牙籍女星潘妮洛普克魯茲終於拿下小金人,讓西班牙舉國振奮,《星星大作戰》除了匯集西班牙一線動畫菁英外,更有法國與英國的傑出動畫工作者加入,希望歐洲動畫片,也可以跟好萊塢動畫分庭抗禮。

 

《星星大作戰》描寫一個膽小又怕黑的孤兒提姆,常常被其他小孩欺負,唯一能撫慰他的就是天邊一顆顆閃亮的星星。某天,睡不著的提姆爬上屋頂看星星,赫然發現他最喜歡的星星不見了,著急的他無意間掉入神祕魔幻的夜世界,眼看星星一顆接著一顆失去光芒,膽小怕黑的提姆能夠找回失落的星星嗎?一場光明與黑夜追逐的戰爭童話就此開打。本片不但在西班牙締造超過兩千萬的票房佳績,更獲得威尼斯影展、西班牙奧斯卡哥雅獎最佳動畫長片,以及巴塞隆納電影節最佳動畫片等多項國際大獎肯定

 

被盛讚為好萊塢《怪獸電力公司》與日本《神隱少女》完美綜合版的《星星大作戰》已正式上映,這也是繼《大雨大雨一直下》、《佳麗村三姐妹》等超夯歐洲動畫後,再一次有歐洲手繪動畫進攻台灣,熱愛動畫電影天馬行空創造力,又想嚐鮮的影迷們,千萬別錯過!更多電影資訊與活動訊息請見《星星大作戰》官方部落格:www.nocturn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