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得分.JPG

每屆世界盃足球賽總吸引全球超過十億的球迷不分晝夜守在電視機前嘶吼吶喊,但你可知道蒙古高原上的豪邁勇士、撒哈拉沙漠裡的游牧民族,還有亞馬遜河雨林裡的獵人頭部落,他們也都準時收看世足賽,為崇拜的足球巨星加油喝采。沒有衛星通訊、沒有電視,甚至連電都沒有,他們究竟怎麼辦到的?《決戰日》這部橫跨高原、沙漠、雨林等世界極境驚險拍攝的足球狂熱電影,將告訴你這段爆笑故事。

號稱《高山上世界盃》高原、沙漠與雨林remix版的電影《決戰日》由三段平行的故事組成,故事分別發生在蒙古高原的阿爾泰山脈(Altai Mountains) 、非洲撒哈拉沙漠,以及巴西亞馬遜河雨林,描述這三個世界最遙遠地區的人們,因為世界盃足球賽冠亞軍賽的到來,發生一連串精采有趣的故事。《決戰日》找來亞馬遜河流域、蒙古高原、撒哈拉沙漠三地居民演出「他們自己」,這群「摩登原始人」渾然天成的搞笑演技,一推出立刻博得國際傳媒滿堂喝采,境外之地的原始風光,也讓人嘖嘖稱奇、大飽眼福,彷彿經歷一場繞著地球跑的極境之旅;本片配樂更是一絕,劇情節奏搭配的天衣無縫,保證讓你看的熱血沸騰、大呼過癮。

蒙古勇士愛足球.JPG 

千萬別以為這部「扯」到爆的電影是天馬行空杜撰出來的故事,它可是真實發生在西班牙籍導演葛拉羅多奧利佛(Gerardo Olivares)自助旅行時的事件。導演曾在一望無際的沙漠裡,遇上一隊擁有一台老舊電視的遊牧民族,他們千里跋涉橫越沙漠,只為到有天線的地方收看當年德國隊對上巴西隊的世界盃足球總決賽,對足球的狂熱與熟稔完全不亞於文明世界的人們;而且這不是個特例,導演發現世界上各個角落都有一些被現代文明屏除在外的人們,雖然過著與世隔絕的原始生活,卻都知道羅納度的背號是幾號,也能細數席丹所攔截下的每個關鍵球,《決戰日》的故事於焉產生《決戰日》極具創意的劇情、超爆笑的角色互動,先後獲邀參加柏林影展、西班牙馬拉嘎電影節、西雅圖影展,以及台灣的金馬國際影展,在金馬影展放映時,無論票房與口碑都非常出色,前來欣賞的影評人、媒體與影迷無不笑到飆淚,只因《決戰日》真的太搞笑啦!

不支持德國隊就別想看.jpg 

《決戰日》5/8日將於真善美戲院獨家上映,即日起購買「決戰套票組」,隨票贈送台灣五大圖像創作品牌:foufou、台北不來梅、betelnutbon、不好意思遇到你聯名創作、誠品獨家販售的限量「Paintrack大全張貼紙」,想搶先擁有台灣最有創意的設計品,更想一睹讓人笑到噴淚的《決戰日》,可得把握機會!更多電影資訊與活動訊息請見《決戰日》官方部落格:www.ffe.com.tw5/8「沙」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