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只要轉貼[希望貼紙]至您的部落格,就有機會得到

榮獲奧斯卡最佳紀錄片《哈維米克的時代-邁向自由大道》的電影特映會票券!

映後更可參加台大城鄉研究所的畢恆達教授(9/12場次),或是

《不只是喜宴》《美麗少年》同志電影導演 陳俊志(9/16場次)出席的座談會。

我們在貼紙裡特別附上了哈維米克著名的「希望演說」片段,

衷心期盼您將哈維米克為人權與理想奮鬥的精神傳遞出去

讓更多人分享這份激情與感動!

 

【參加資格 & 活動步驟】

Step 1) 請在您的BLOG中轉貼上方的轉貼貼紙。

Step 2) 留言留下您的BLOG網址。

Step 3) 這樣您和您的一位朋友就有機會搶先觀賞感人至深、保證讓您重新燃燒理想的奧斯卡得獎電影《哈維米克的時代-邁向自由大道》!

Step 4) 本贈獎活動有兩場,您可以留言指定希望參加的場次,我們會盡量滿足您的需求,但主辦單位仍保有決定最後該如何分配贈獎場次的權利。

PS: 若於活動期間發現不符合活動辦法之留言內容,留言者將不具有得獎資格。

 

【活動時間 & 公佈】

(1) 活動時間:即日起~2009/09/14

(2) 得獎公佈: 2009/09/11(針對2009/09/12(六)14:00場次)

                     2009/09/15(針對2009/09/16(三)19:00場次)

(3) 請務必於得獎公佈當天至本部落格查詢得獎名單。由於我們將不會有您的email,我們將會在各中獎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中獎事宜。

【活動贈品 & 領取】

(1) 贈品為《哈維米克的時代-邁向自由大道》電影特映會票券兩張,每場各5名,兩場共10名,共20張票券。

(2) 電影特映會與座談會場次為2009/09/12(六) 14:00以及2009/09/16(三) 19:00,地點均為蘋果優仕咖啡藝文空間(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19號B1,捷運藍線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

(3) 領取方式:於特映會當天攜帶身份證明文件至活動現場,在活動開始前領取。

(4) 未於活動開始前至放映與座談活動現場領取票券者,即視為放棄領獎資格,恕不補發,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