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艷動人的法國總統夫人布列妮,經常發表震驚全球的性愛理論,現在連法國總統女兒也加入驚世駭俗行列?!才子導演艾曼紐莫芮最新電影作品《一夜巴黎》中, 不僅解放法國總統女兒寢宮並挑戰禁忌邊緣與總統女兒大談一夜情。

《一夜巴黎》是由法國鬼才導演艾曼紐莫芮(Emmanuel Mouret)繼前年轟動金馬影展的《我們來接吻》後,最新愛情無厘頭自編自導自演最新作品,甫一推出即獲得法國影壇一致好評。這次艾曼紐莫芮再度擔綱男 主角下海演出「餓鬼裝客氣」的蹩腳男,週旋在三個女人之間,讓人不能置信卻又看得爆笑噴飯,也挑戰許多人習以為常的愛情一對一模式,幽默詼諧的對白佐以大 膽創新觀點,使得艾曼紐莫芮被譽為法國版伍迪艾倫。


全片描述男主角賈克,是個有段穩定情卻總在愛情上表現笨拙的平凡男子,在某天早晨向深愛的女友阿麗亞娜求歡被拒後,卻意外天外飛來艷福!在決定愛 情命運裡的咖啡館,搭訕了他性幻想中的完美女人—伊莉莎白。伊莉莎白更熱情主動的邀約賈克前往家中派對。


賈克依約前往派對地點跟伊莉莎白的爸爸見面,才發現她爸爸竟然是法國總統……。就在這一夜,賈克大鬧法國上流社會;正牌女友阿麗亞娜獨自在家渡過 這漫長的一夜,賈克如何週旋在眾家女人之間全身而退?又怎麼跟法國總統解釋自己跟總統女兒之間的一夜感情?

( 原文網址:http://www.nownews.com/2010/05/31/38-2609506.ht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