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一夜巴黎》即將上映!


各位朋友們注意囉,觀賞完《一夜巴黎》之後,在細細回味的同時,電影票根可不要丟掉囉~

6/11~7/2期間,只要到絕色影城或是國賓長春戲院觀賞完《一夜巴黎》之後,利用以下三種方式將電影票根傳回前景公司,即有參加抽獎的資格,有機會獲得價值
4680元
Salad個性俐落!龐克學多功能提包/銀色」提袋乙只!!
(1) 郵寄至前景娛樂: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358號7樓。
(2) 傳真至前景娛樂:2926-2834(台北以外縣市請加區碼02)。
(3) 掃描電影票根後,Email到前景娛樂信箱:info@ffe.com.tw。

另外也別忘了註明電影片名,並附上您的姓名、聯絡電話、地址與E-mail,一張票根僅有一次抽獎機會,影印無效喔。(以郵戳為憑)

※ 得獎名單將於7/7公佈,請密切注意囉!

 

------------------------------------------------------------------------------------------------------

 

Salad品牌故事

是旗下於2002年開發的時髦女裝品牌。為年輕女性提供既女性化又充滿玩味的時尚服飾,讓女生們隨意配搭,營造出獨有的風格,表達忠於自己的態度。就像調配美味的「沙拉」一樣 --完全依照個人喜好,選擇不同的食材,製造自己喜愛,而又獨一無二的清新口味。


Salad個性俐落!龐克學多功能提包 / 銀色

 個性時髦女孩的最佳首選,在上課通勤之餘,最擔心包包過份累贅無法展現時尚感,此款包包無論是在設計或是容量上,皆精心為個性女孩所打造,搭配簡單服飾牛仔褲,就能展現包包最佳特色。

SH7915_$4680x3 TO小熊.jpg

Size:48x19x32 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