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9S1159.jpg

鄭麗媛 (Jang Ryeo Won) 和 鄭在泳 (Jeung Jae Yeong) 主演的電影[荒島。愛](김씨 표류기 / Castaway on the Moon,又叫做 Wandering Mr. Kim) 即將在台灣上映。雖然這部電影是去年 (2009) 的電影,但是很少見的韓國電影,我們還是要支持一下,原因在如果你想要看到 TOP 和權相宇的[71-走入火戰]等好戲,就要靠每次來華語地區的電影的成績囉!

所以呢,我們也要來努力推一下!目前呢,這部電影號稱[湯姆漢克《浩劫重生》都會愛情版?!]~

關於這部電影:

當時的八卦:就是拍這部電影時,傳出鄭麗媛厭食症,Facebook 和各大韓國社交網都開始了[餵鄭麗媛活動],這些團體分別買三明治送到他的經紀公司還有在網上反對[瘦骨如柴流行]等… 整個搞得比電影宣傳還大!雖然小編懷疑是製作公司自己開始起的鬨,但我真的覺得蠻有點的…

 

【此文章節錄自Kpop'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