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先看過《你快樂,所以我快樂》的觀眾皆對片中的配樂痴迷不已,

搭配電影畫面很容易陶醉在文藝的氛圍裡,大家快來聽一下其中的三首吧!


◎ Tunng - Cans 

"Tunng"是由來自倫敦的Mike Lindsay和Sam Genders所組成的樂團, 

平易近人的曲調帶點民謠風,也有著迷樣般的輕巧細緻,散發出能撫平情緒的溫柔氣質與浪漫氛圍。

 

Wild Beasts - Two Dancers

來自英國的新生樂團「瘋狂野獸合唱團Wild Beasts」,成員平均年齡二十二歲,以三把吉他加上一組鼓登上搖滾樂界明日之星。
主唱獨特的唱腔,以及樂團怪異奇特的音樂風格,為英國獨立音樂圈帶來了全然不同的活力。


 

◎ Frehel - Ou Est Il Donc? (Pepe le Moko, 1936)

     是一首法國老歌,在電影"Pepe le Moko"也出現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