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斯康堤影展_破報彩色預售插牌.jpg   

 維斯康堤 LUCHINO VISCONTI

歷史對他而言,就像一齣龐大華麗的歌劇,
極盡炫目的華麗中,瀰漫著腐敗頹廢的諷刺氣味……
六度入圍威尼斯影展金獅獎;兩度角逐坎城影展金棕櫚獎
【浩氣蓋山河】榮獲1963年坎城影展金棕櫚獎

 

◎ 影展片單:

《洛可兄弟》1960年/168分鐘
《無辜者》1976年/125分鐘

※本影展放映規格為數位放映

--------------------------------------------------------------------------------------------------------------------------------

【售票資訊】

雙人套票300元(含150元預售票2張),贈送限量原版海報一張。(請憑雙人套票至上映戲院兌換)

四人套票600元(含150元預售票4張)
    贈送 :
    1. 維斯康堤經典作品《戰國妖姬》或《大地震動》或《魂斷威尼斯》特映票2張(同場次)
       (票券與預售票一同出貨,售完為止。)
    2. 《洛可兄弟》原版海報二張(請憑四人套票至上映戲院兌換)

 

【贈品介紹】

1.《洛可兄弟》原版海報兩款(雙人套票戲院兌換時2選1)

贈品--洛可兄弟海報.jpg  

洛克兄弟_紀念復刻海報.jpg  

 

2. 維斯康堤經典作品特別放映

大地震動The Earth Will Tremble 1948年,161min
◎ 入圍1948威尼斯影展金獅獎

本片被譽為新寫實主 義的最高傑作。劇情描述一個西西里島的地方漁民,為了脫離長年被批發商與船主壓榨的生活,自行抵押房子買了船,但一次意外中船遭破損,最後不得不再回到原本的體制之下。全片真實的捕捉了當地漁村生活的景象,維斯康提也藉此片一舉成名。

放映時間:4月16日(六)13:30 
放映地點:
電資館


【魂斷威尼斯 Death in Venice】 1971年,130min  
◎ 
入圍1971坎城影展金棕梠獎  

故事改編自托馬斯‧曼的同名小說《威尼斯之死》,內容描寫一位中年藝術家因創作倦怠前往威尼斯度假,遇見了一名波蘭少年達秋(Tadzio),並被他的美貌深深的吸引住。因為沉醉於青春與美,全然不理會瘟疫的陰影已蒙上威尼斯……

放映時間:4月17日(日)14:00
放映地點:
金車文藝中心


 【戰國妖姬 Livia1954年,114min
入圍1954威尼斯影展-金獅獎
1995義大利電影新聞記者協會-銀兔獎

維斯康堤在一九五四年拍攝的《戰國妖姬》,被視為新寫實主義經典之作。故事描述十九世紀中葉義大利被奧匈帝國占領期間,威尼斯伯爵夫人愛上敵軍將領,被愛情沖昏頭的她終究面臨悲劇性後果。

放映時間:4月20日(三)19:00
放映地點:
電資館


》》》》》前往博客來售票網

 

 

雙人套票也可至全台ibon購票系統以及梅花數位影城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