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烏拉西蒙森(右)喬安史特賈恩尼爾森.jpg

(左)烏拉西蒙森,(右)喬安史特賈恩尼爾森

烏拉西蒙森和喬安史特賈恩.尼爾森出生於瑞典的隆德(Lund),兩人七歲時在學校的話劇演出中認識,從此變成好友。喬安史特賈恩在斯德哥爾摩完成美術碩士學位後成為一個平面設計師、漫畫家,也身兼導演和製片人,而畢業於瑞典馬爾默音樂學院的烏拉西蒙森則是一個音樂家、歌唱老師,也是一個導演和作曲家。

兩人都不是電影學校畢業,也沒有經過專業的訓練,1996年在坎城影展首次展露頭角,他們的超現實主義短片《NOWHERE MAN》入選國際影評人週,而成名短片《One Apartment and Six Drummers》也在2001年入圍坎城影展,在國際間贏得超過30個獎項。

他們成立的製片公司Kostr-Film,專門製作音樂片、短片和紀錄片,作品大多以獨具風格的黑色幽默來探討社會與生活的細節,讓沉悶的現實世界變得荒誕有趣。《噪反城市》這是他們的首部長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