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guel_poveda.jpg  

米格爾‧帕維達是被一致認可最年輕、最有前途的天才歌手之ㄧ,雖然不是土生土長的安達魯西亞人、沒有吉普賽血統,家族中也沒有人是藝術家,但他承襲安達魯西亞的腔調,以正統形式來表現佛朗明哥歌曲,許多佛朗明哥舞蹈都是以他的歌來編舞,其中最熱門的是一首Liviana (Si me vieras)。

1993年帕維達在西班牙知名的「礦坑歌謠藝術節」奪得四項大獎。1994年演出電影《乳房與月亮》(Teta y la luna, La) 之後演藝事業達到巔峰,各大佛朗明哥藝術節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1995年錄製第一張專輯,收錄傳統佛朗明哥歌曲。2009年演唱西班牙國際大導演阿莫多瓦的【破碎的擁抱Broken Embraces】片尾曲Final Y A Ciegas,勾起觀眾無限感傷,令人印象深刻。

 

【破碎的擁抱Broken Embraces】片尾曲Final Y A Cieg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