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Y OF ROMANCE.jpg  

「歡迎來到愛的地獄」

※ 售票訊息 ※

◎ 單張230元

 雙人套票440元,包含:

    1. 210元預售票兩張

    2. 「法鉑經典馬賽皂」正品乙塊(200g,市價$240)【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 售票點:博客來售票網

◎ 上映戲院:台北京站威秀、台中新時代威秀、台南大遠百威秀、高雄大遠百威秀

 

◎ 贈品介紹:

法鉑標準logo-綠部落格圖.jpg  法鉑馬賽皂乙塊(200g,市價$240)【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法鉑橄欖油經典馬賽皂600g.jpg  

法國原裝進口,恪遵1688年馬賽古法製程富含保濕成,純植物油,天然溫和,起泡性佳,好沖洗不殘留,不添加色素,可自然分解。

Marius Fabre最引以為傲的格言:<最好的肥皂都誕生在舊鍋爐裡>,法鉑皂廠百年來皆延用法王路易十四於1688年所欽定的古法製作馬賽手工皂,五個合計約有80噸容量的鍋爐每年可生產10,000公噸的MARIUS FABRE法鉑馬賽肥皂,行銷世界各國;百年歷史傳承,附設有法國唯一肥皂博物館,展示法國馬賽肥皂的工藝歷史。


>>>>>>立即前往博客來售票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