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9293 - copie.jpg    

【巴黎妓院回憶錄】劇照呈現的就是每個女人嚮往的上流社會,

以及男人們夢寐以求的溫柔鄉,張張都美的令人如痴如醉!!

你最喜歡的是哪一張劇照呢?

有臉書的朋友趕緊前往前景娛樂粉絲頁參加「最美的妓院-劇照分享活動」!!!

【巴黎妓院回憶錄】劇照PART1

【巴黎妓院回憶錄】劇照PART2

 

【活動辦法】

  1. 請從【巴黎妓院回憶錄】劇照part1&part2中,選擇一張或多張你喜歡的劇照按「讚」

    2.   分享該張劇照至你的塗鴉牆,並寫下你感想、敘述


【獎項】

   我們將從分享者中抽出8,可獲得Melvita 品牌「歐盟BIO玫瑰保濕花粹」乙瓶(原價980元)


【活動日期】

   活動至1/11(三)截止


-------------------------------------------------------------------------------------------------------------------------------------------------------


【獎品介紹】

歐盟BIO玫瑰保濕花粹

rose floral water2.jpg  

商品規格:200ML
售價:NT$980
產品說明:以蒸餾法萃取自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之花瓣精華
適用對象:乾性及敏感性肌膚
產品作用:加強肌膚保濕,可預防細紋產生
本產品獲法國 ECOCERT最高榮譽Bio認證

 


【品牌介紹】


logo123.png  


Bernard Chevilliat
Melvita 創辦人、養蜂專家、生物學家


Melvita創立於1983年,來自南法的自然保護區。「Mel」在拉丁文中,解釋為蜂蜜,而「vita」,則是代表生命力。因為珍貴的蜂蜜來自自然界中美麗的各種植物透過蜜蜂製造而成,是自然界中植物與動物共同努力創造的美好結晶。


由於面對工業社會中化學物質的諸多威脅,蜜蜂世界已成為地球越來越脆弱的體系。愛因斯坦曾預言:「如果蜜蜂從世界上消失,人類也僅僅剩下4年的光陰。」人類賴以維生的1330種作物中,超過1000多種需要靠蜜蜂授粉。

因此,從一開始,Melvita的品牌座右銘便是「Nature at Heart」,為此表達Melvita對自然的尊重。
MELVITA是法國有機保養的先驅,同時亦是法國天然有機美容品牌中銷售量排名第一的領導品牌。Melvita深信,從產品生產過程到使用成份,堅持尊重自然環境,是維繫地球未來生態環境的重要關鍵。

有機、愉悅、生命力,是Melvita希望消費者在使用時,能夠感受到的特色,也謝謝每一位消費者,以行動肯定Melvita對有機保養的熱誠及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