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世珍╱綜合報導】

_MG_7282 - copie.jpg  

法國電影《巴黎妓院回憶錄》(House of Pleasures)呈現19世紀末法國妓院光怪陸離景況,有妓女被迫穿女僕娃娃裝,任男客擺弄,或套上日本和服在床上胡掰日語,滿足客人癖好,情慾場景尺度大膽。

下月在台上映
故事描述19世紀末,法國「拉普蘿奈」高級妓院是上流社會男子最愛尋歡的場所,妓女們來自不同背景與階層,陪客人飲酒作樂,卻因妓院遭取締面臨歇業,而對未來感到徬徨。
該片入圍今年坎城影展競賽片,多位法國一線女星寬衣解帶,明年1月6日在台上映。


※原文網址: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916698/IssueID/20111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