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巴黎最溫暖的地方

  bonello1.jpg   


◎ 售票訊息:

● 單張200元。

● 雙人套票420元,包含:

1. 210元預售票兩張

2.《巴黎妓院回憶錄》法國原版海報一張!(請持2張預售票至上映戲院兌換)

◎ 售票點:

@網路售票:博客來售票網 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30001464166

@電話訂票:前景娛樂 02-29262839(需自付票券與贈品運費)

◎ 劇情大綱:

19世紀末的巴黎正走向華麗年代的盡頭,「拉普蘿奈」高級妓院裡的女孩穿著精緻優雅的衣裳,喝著高級的香檳,用溫暖姣好的身體來慰藉各式尋歡客:有的是享受情慾的野獸,有的則想尋覓短暫的溫暖。面對著法國政府開始取締賣淫之際,這裏依舊殘存著最後的溫暖與歡笑……。

◎ 上映日期:4/20
◎ 上映戲院:台南新光影城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號7-9樓(位於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

◎ 贈品介紹:法國原版海報

對開原文海報-OK.jpg  

◎ 海報攝影師介紹:

保羅﹒羅佛西(Paolo Roversi)---時尚攝影師「攝影界的拉斐爾」

「對我來説,光就是生命。所以當我想起光的時候,我只想到陽光,我總是想到光線到達我的拍攝對象時經過了那麼長的旅程。」——Paolo Roversi
海報A.jpg  


為了呈現十九世紀末巴黎妓院的奢華頹圮、華麗絕美,導演波內洛特地找來素有「攝影界的拉斐爾」之稱的時尚攝影師保羅.羅佛西(Paolo Roversi)跨刀拍攝電影海報。這位被時尚界公認世界TOP5的時尚攝影大師之一的羅佛西出生於1947年義大利,17歲跨入攝影界,直到七十年代末期才逐漸發展出他獨特的二次曝光風格,也找到能表現他所感興趣的色彩與對比,同時奠定他神祕主義、非常接近肖像畫的時尚攝影風格,自此羅佛西的攝影地位臻至頂峰,讓他獲得比被拍攝的明星更崇高的地位。

與羅佛西合作十多年的八十年代著名設計師Romeo Gigli形容,他確信羅佛西的照片成功抓住短暫的一瞬,把女性自身投射到一個古典卻又現代的歷史、神話的維度中。Vogue Hommes的藝術指導Christian Ravera則表示沒有人能比他更懂得如何詮釋女性美。而Italian Vogue 的編輯Franca Sozzani則形容,羅佛西運用相機,使每個人與模特兒的關係更加親密,Sozzani坦言羅佛西對時裝攝影的影響巨大深遠。2009年的《時尚女王香奈兒》(Coco Avant Chanel)海報正是羅佛西近年著名的電影海報作品之一。

他拍過的眾多名模與女星包含依莎貝雨蓓, Tilda Swinton, Eva Green, Vanessa Paradis等。


>>>>>>>前往博客來售票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