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趕往醫院的途中,羅密歐與茱麗葉就這樣在電影中唱起了歌,他們藉由這首亟需倚靠的情歌給了彼此信心與力量,旋律與歌詞都很美!大家是不是會忍不住想到《巴黎小情歌》呢?

歌詞:

我愛妳雪白的肌膚

還有妳的美人痣

妳扭動的臀部

我愛隨妳搖擺

我愛你的長睫毛

還有你烏黑的頭髮 你的聲音

你孤單的時候我會在你身旁

我愛你尖挺的鼻子

還有你性感的嘴唇

我愛你的膝蓋

還有你的小聰明

我愛尖挺的鼻子

還有性感的嘴唇

我愛妳的膝蓋

還有妳的小聰明

我愛你睡著了的時候

我愛叫醒你

我愛你的心 你的氣味

你雙唇的味道

我愛妳的雙眼

還有妳品味濡濕雙眼的樣子

妳的胸脯 妳的手

我愛打妳屁股

我愛你逗我

把我弄得團團轉

我愛你勇往直前

直到我心思混亂

我愛你撫摸我

你邪氣的眼神

你喝醉時的屁股

還有你的美人痣

我愛你潔白的肌膚

還有你的美人痣

你扭動的臀部

我愛隨你搖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