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KEYSTILL-3  

感謝參加《在霧中》轉貼預告活動的朋友們,我們隨機選出五位得獎者,每位得獎者可以獲得《在霧中》1/15國賓長春影城21:00的特映票兩張,得獎的朋友請在1/15之前來前景娛樂領取喔!!

◎ 以下是得獎網友臉書名稱:
1. Jacqueline Hsieh
2. Una Kuo(郭芷妡)
3. Kidmen Wu
4. Huang Wan-Hsuan
5. 周倚澤

【得獎通知】
前景公司將發臉書訊息給各位得獎者,收到請回傳真實姓名、電話以作為領獎資訊。未開啟訊息功能者,將不另寄通知,領獎時請出示身份證件及告知臉書名稱。

【贈品領取方式】
請於上班時間(9:30~18:00)至前景電影公司(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58號7樓,近捷運永安市場站)領取,前景娛樂電話:02-2926-2839 。

【贈品領取時間】
即日起至1/15下午5點,請於"非假日"的上班時間來領取唷!

【贈品使用方式】電影開演前一小時在戲院現場開放劃位,劃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