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過愛情三部曲- 影展主視覺海報(更正)

上映日期:2013/03/29

◎ 片單:《禁戀》、《盆栽小情事》、《尋找希薇亞》

◎ 售票訊息:

◇ 單張票售價200元(無贈品)

◇ 「錯過愛情」三人行套票組510元,包含:

1. 200元預售票三張

2. 《禁戀》、《盆栽小情事》、《尋找希薇亞》原文小海報兩張 [隨機兌換]

3.  Face Q 絕世愛美肌面模組(兩片)

● 預售票於電影上映期間內,至首輪戲院皆可使用。

● 提醒:票券請盡早使用,詳細電影時刻表請參閱戲院上映時刻表或每日報紙電影上映表。

◎ 售票點:博客來售票網ibon

◎ 上映地點:光點台北

◎ 故事介紹:

「擦身而過的愛情,有時候是一輩子的事。」

★ 柏林影展 《禁戀》
★ 坎城影展 《盆栽小情事》
★ 威尼斯影展 《尋找希薇亞》
三段最讓人揪心的愛情故事
3/29-4/19 光點台北獨家獻映?

《禁戀》:荒唐頹美、狂野愛情的回憶之旅
一名年輕女子的年少非洲狂戀,在男子的口述記憶中延展眼前,那段荒唐頹美的美麗時光,不只是嘆息,反而是人生記憶中揮之不去的影子,跟著肉身垂垂老矣;時移事往,年輕女子人生遲暮之際與她的黑人女傭、單身中年女子的鄰居,共同各自面對人生大限來時各自分飛的滄桑末日嘆息。
本片不只是一部後現代後殖民寓言,在拼貼嬉戲、才華洋溢之外,我們看到一名優秀影像創作者真誠面對自我的勇氣,他告訴我們:莫忘那生活裡的吉光片羽。>>>>>更多介紹

《盆栽小情事》:我們共養的不只是盆栽,而是愛情
他寫的是人生,他愛過的卻足以構成一部小說。年輕男子朱利歐失去幫小說家編寫手稿的工作,卻在現任情人面前假裝一切仍持續進行中。為了掩飾,他開始在紙頁上描繪大學時期的初戀故事。那時愛過的女孩多美麗,他們曾共養一盆初生的盆栽,隨著花葉茁壯,愛如何從抽芽到萎落。迷離光影中,小說和現實時遠時近,交相應對,愛的過去式與現在式卻如藤蔓難解難分,最終等待他的,是一座凋敗還是燦爛的生命花園? (文字摘自金馬影展)
>>>>>更多介紹

《尋找希薇亞》:流連一座城市,追尋一個女人
大城小愛,男人回到城市,尋找數年前曾經相遇的女人希薇亞。光影流轉,他在一名又一名女子身上,看到希薇亞的影子。
希薇亞可能是所有女人,所有女人也可能是希薇亞。他思考,他回憶,他追逐與凝視。一部視覺的純愛電影,鏡頭語言緩慢而詩意,隨意裁剪生活片段而自成故事,在城市中壯大的漫遊,每個角落,都可能邂逅愛情。(文字摘自金馬影展)>>>>>更多介紹

◎ 贈品介紹:

sTABU-0305  
《禁戀》原文小海報 (52.00 x 76.00 cm)

 

sBONSAI    
《盆栽小情事》原文小海報 (52.00 x 76.00 cm)

 

sSYLVIA  
《尋找希薇亞》原文小海報 (52.00 x 76.00 cm)

※ 海報贈品請憑套票至上映戲院兌換,款式隨機兌換,不得挑選

 -------------------------------------------------------------------------------------------

贈品示意圖  

日本三重玻尿酸升級添加

100%天然配方&日本木漿蠶絲面膜打造完美Q臉蛋

飽水度是一般面膜布的2倍,牢牢服貼肌膚

 

 海洋膠原蛋白成分 高效保濕 透亮無暇

● 天然紅石榴萃取  白皙透亮 光澤加倍

 三重潤澤玻尿酸 水嫰UP!

 

>>>>>>>前往博客來售票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