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or Folk -5

國片《窮人。榴槤。麻藥。偷渡客》今日傳來好消息,確認獲選為第32屆夏威夷國際影展正式競賽片,將與世界各地的電影一較高下。

夏威夷國際影展今年自百部作品中,挑選6部亞洲電影成為正式競賽片,其中國片《窮人。榴槤。麻藥。偷渡客》雀屏中選,備受關注,過去台灣電影只有《海角七號》、《台北星期天》在此影展中獲選為正式競賽片,因此格外引起國際影人注意。此外,《窮人。榴槤。麻藥。偷渡客》在夏威夷國際影展中不只參加競賽,同時也符合最佳亞洲電影獎的資格,是今年影展的一大焦點。

《窮人。榴槤。麻藥。偷渡客》自今年起受邀溫哥華影展、釜山影展,甚至明年2013鹿特丹影展,導演趙德胤受全球各大國際影展矚目,一致認為他是未來最令人驚豔的新銳導演,而片中的女主角吳可熙更是在趙德胤提拔下,從台灣劇場演員躍升為國際影壇討論的新星。此外,夏威夷大學在獲知《窮人。榴槤。麻藥。偷渡客》成為夏威夷國際影展正式競賽片,即刻邀請趙德胤到校演講,屆時這部描述販毒、人蛇,橫跨泰國邊境與緬甸的電影,勢必在校園掀起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