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號房的禮物》是一部充滿神奇力量的療癒系電影。

許多各行各業的男女老少在看過這部電影後,被觸及到自己內心裡那久違的柔軟與愛的能量,他們不以專業的電影語言出發,純粹以看過《7號房的禮物》後最真誠的笑容與感動,一起分享給你。

1175527_10151605911461939_820045376_n.jpg    

◎ 文/亞瑟蘭曾為人師表、出過書、現為印度用品及餐廳經營者。穿梭臺灣與丈夫的故鄉-印度與巴基斯坦)

「紅塵中」的同學覺得我的世界太單純,要我多看社會新聞。這就來了。

先自白一下,其實我沒有細閱簡介,看到「智能障礙」、「鋃鐺入獄」、「姦殺」等我並不熟悉的世界之關鍵字時,的確遲疑了一下,但是,抱著不要自我設限的心情,我告訴自己,不管怎樣,同一天生日的朋友難得邀約,既然時間允許,不去就太沒義氣了。就這樣,今天中午,彷彿遊歷另一場人生似的,觀賞了一場好電影,順便也在電影裡找尋屬於我自己一個人的韓國記憶。

好強啊這些韓國人,把整場搞得哭哭又笑笑的,但這次我好爭氣啊,看著鄰座止不住啜泣的好像是媽媽,與已經劇終了還背著建國中學書包站在牆邊哽咽出聲的應該是中年男子,我覺得,原來....我並不算愛哭嘛,呵。

恰恰呼應了前幾天在台藝大聆聽的奇美材料何昭陽董事長之「逆境」主題-監獄裡的人生。(期待老師的贈書←密語。)想起了另一些人,不知他們又是怎麼度過屬於他們的那些日子的......

喜愛印度風的朋友,如果您喜歡《愛無國界》,那麼,一定也別錯過這片。
《七號房的禮物》歡迎關注。


p.s:亞瑟蘭提到的《愛無國界》(Veer-Zaara),
   是2004年沙魯可汗(Shahrukh Khan )與Preity Zinta (普麗緹•澤塔) 的印度經典電影

※原文出自於:亞瑟蘭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