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杜樂麗法國茶館

about07 about06  

杜樂麗法國茶館自民國88年(西元1999年)成立以來,即秉持推廣極品好茶的鑑賞之道,引領經典好茶創新潮流,推動喝茶的好處,將品茶塑造成時尚指標。

其中更代理了高檔茶品牌TWG Tea、法國國寶茶葉第一品牌Mariage Frères、最專業時髦的 Le Palais des Thés茶品,茶葉種類更是超過100多種。


TWG Tea

about05 about03  

全世界最好的高檔茶品牌 - TWG Tea 成立於新加坡,以紀念這個島國早期作為茶葉、香料及珍貴食材貿易集散地的光輝歷史。 新加坡的官方茶葉交易始於 1837 年新加坡商會成立之時,TWG Tea 也視此為榮耀的一日,因為新加坡自此成為遠東地區馳名中外的貿易中心,也是當時滿載稀世珍品的著名茶葉運船的最佳避風港。

TWG Tea 的研發團隊與世界各地的茶農建立特許關係,以確保獨家取得知名茶園的特定產期茶葉,再與來自世界各地最芬芳的花朵、果實及香料混合焙製。 TWG Tea 堅持從原料開始掌握產品的品質。 擁有世界頂尖茶園的專屬貨源讓 TWG Tea 得以影響及改革製作方法,調配出全新且品質更佳的茶,帶給現代品茗人士難以抗拒的絕佳風味。 TWG Tea 的茶葉均在亞洲調配,不僅更新鮮,風味也更獨具特色、層次更多元。

TWG Tea 的經營理念包括一個國際性的配銷通路,除了供應給餐飲業者及零售客戶之外,還有直營的經典茶專賣店及裝潢雅緻的茶室。 TWG Tea 已迅速成為品味與優雅的象徵。

 TWG 手工縫製精品茶袋

47  

TWG使用百分之百純棉手工縫製精品茶袋,棉製茶袋可使茶葉獲得充分的舒展,茶葉也得以釋放其飽滿的香氣與韻味,讓我們尊貴的顧客享受到茶最純粹的原味。

在辦公室,或是早上睡眼惺忪醒來時,想喝一杯好茶的時候,茶包是您的最佳選擇,但是泡茶包茶,常是一些對茶極為挑剔的茶友的惡夢,TWG的茶包,用的不是茶末,因為很多市面上的茶包,紙包裡面是茶末,包在裡面反正也看不到,茶包用的是紙袋,真是殺風景,一班人對茶包印象不佳,主要就是這些因素造成。

TWG了解您對好茶的需求,所製作的茶包用的是最高級的茶葉,同時用食用級泡茶袋布,在巴黎純手工製作,每一包再分別包裝,為的是讓每一包在您的茶杯中,都有最完美的演出,這種最高級的茶包,茶包裡面的茶葉,和loose tea完全一樣,同時純手工製作的食用級泡茶袋布茶包,沖泡時可以讓茶葉像泡loose tea 一樣,充份的在茶包中伸展,達到最佳充泡效果,還有如果是紙袋茶包,沖泡時會有一股紙袋的味道,甚至有的茶包用定書針,真是殺風景。TWG的手工茶包,每一盒15包,每包2.5克,讓您的每一杯茶,都是老師傅的傑作。這樣的茶包,才能被稱為最高級的茶包。

 ※想了解更多杜樂麗法國茶館以及TWG Tea,請點連結進入官方網站。

【重要訊息】
想要體驗TWG Tea最純粹的香氣與韻味嗎
??
即日起,凡購買《愛慾來襲時》電影套票,即可獲得TWG Tea茶包組!!!
1837 black 1837 紀念紅茶
● jasmine queen 茉莉皇后綠茶
● Chamomile 洋甘菊
(其他贈品:「時驗社」法式香膏乙個)

 

>>>>>>>>>>>>前往博客來售票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