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裡,一定有某些事物是必需的。

某些可以讓吃飯睡覺起床的日子染上鮮豔色彩的事物;某些可以帶來幸福的事物;某些可以帶來歡笑、喜悅、害怕、心動、期待,並感動心靈的事物。

kei_komono111  

 《四十九日的幸福秘方》是一部輕柔佐以歡樂與淚水的本格派療癒系純日系電影。我們常在失去些甚麼之後才開始反思當初要的到底是甚麼?那些不費吹灰之力便能得到的別人對我們的關愛,卻總被我們輕佻的漠視了;直到完全失去,才在後面追趕吶喊,期望那些過往的美好,能再回來…

如電影裡的每一個人物,都曾有過刻骨銘心的失去。先痛苦過,才能再追尋並珍惜那些真正屬於自己的生活幸福。

日本精靈系導演棚田由紀,以女性視角獨特出發同時品嘗死亡與食慾;力邀日本老中青三代實力派演員溫馨詮釋死亡與生命之間的時空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