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電影【冰毒】瑞典傳捷報 趙德胤首獲最佳導演大獎
吳可熙演技受評審團主席昆丁塔倫提諾御用配樂師大力讚賞
瑞典藍調歌手將為導演量身譜曲 瘋狂影迷要求多留一週在當地取景拍片

02  

台灣電影瑞典傳捷報!趙德胤新作【冰毒】海外巡迴超過12個國際影展之後,於台灣時間27日凌晨率先在如詩如畫的瑞典小鎮Dalarna所舉辦的「愛與和平」影展(P&L Film Festival)上大放異彩,一舉奪下「最佳導演」大獎,這是導演趙德胤生涯首次獲得導演獎項的肯定,成功為電影後續征戰各影展開啟好兆頭。女主角吳可熙成為該影展上的亮點,演技受到評審團主席大力讚賞。該片入選今年台北電影節「百萬首獎競賽片」,強勢問鼎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等重要獎項。今年最受國際矚目的台灣電影【冰毒】79日於台北電影節盛大首映,718日在台上映。

該影展請來昆丁塔倫提諾御用配樂師Mary Ramos擔任評審團主席,不但肯定趙德胤導演對非傳統的「真實電影」手法游刃有餘,更認為趙德胤的導演功力在製作的每一個層面都極其可觀,揭露了不熟悉國度裡的殘酷現實,帶給觀眾一個引人入勝的故事。而女主角吳可熙雖然遺憾落馬,卻受到評審團主席公開讚賞她精確又自然的演技,並用「光芒四射」 (luminescent) 來形容她。

  瑞典藍調歌手Fredrik Casserstedt非常敬佩導演的生長背景和電影拍攝過程,他打算要為導演創作一首歌曲,承諾明年六月前會完成寄給他  

此次【冰毒】在瑞典放映,再度征服海外影迷,當地藍調歌手Fredrik Casserstedt看完後,非常敬佩導演台緬兩地的生長背景和電影在緬甸當地「游擊式」的拍攝過程,他打算要為導演創作一首歌曲,承諾明年六月前會完成寄給他。導演又酷又帥迷倒了當地影迷,一聽到導演拍片速度很快,公開請求趙德胤多留一週,邀請他在當地拍片。而女主角吳可熙現實生活的女神外表與劇中緬甸農婦的高度反差,再度成為影展上的亮點。

瑞典攝影師爭相邀約要為【冰毒】導演趙德胤和吳可熙拍照,盛情難卻之下乾脆與這些攝影師相約出遊  

當地攝影師爭相邀約要為趙德胤和吳可熙拍照,盛情難卻之下乾脆與這些攝影師相約出遊。居民更是熱情邀請兩人到家裡作客,甚至帶著他們開船遊湖。同行還有一位同樣征戰各大國際影展的義大利導演Fabio Mollo,當場與吳可熙在船上上演一段「愛在日落瑞典時」,趙德胤導演大喊不公平,要求他日Fabio來台也要帶女主角和他共遊淡水河。

瑞典居民熱情邀請【冰毒】導演趙德胤及女主角吳可熙(左)開船遊湖,同行還有一位同樣征戰各大國際影展的義大利導演Fabio Mollo(右),兩人在船上上演一段「愛在日落瑞典時」  

今年最受國際矚目的台灣電影【冰毒】描述現實殘酷的生存拼博與如夢似幻的毒品與愛情。三妹面對不切實際的跨國買賣婚姻,趁著返鄉奔喪的機會逃回家鄉,她要掌握自己的人生,仍在中國大陸的兒子卻讓她放不下心,唯一能讓她脫離現狀只有冒險一博,這時摩托車伕的出現能為她找到轉機嗎?該片79日於台北電影節盛大首映,票券所剩不多即將完售,想要搶先觀賞電影的影迷敬請把握機會。718日在台上映,並加碼聯映導演同樣受到國際矚目的短片【海上皇宮】,一張電影票可觀賞兩部電影。電影預售票博客來售票網現正熱賣中,購買套票贈送【冰毒】國際版海報乙份。詳細電影資訊請上前景官網www.ffe.com.tw或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ffe.tw查詢。

今年最受國際矚目的台灣電影【冰毒】描述現實殘酷的生存拼博與如夢似幻的毒品與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