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影歌雙棲型男派屈克布瑞爾【性愛診療室】停「機」談情不做愛

法國天王級歌手派屈克布瑞爾(Patrick Bruel),在法國火紅程度讓他至今累積了六張排行榜冠軍專輯,原本以演員身分出道的他,跨界歌唱演藝的好成績讓他紅回影壇,浪漫深情的溫柔形象深植人心,出演至今累積40多部優質影視作品,2013年以《起名風波》(Le prenom)入圍法國凱薩獎的最佳男主角,也在2014年初的《鱷魚的黃眼睛》中,與法國影后艾曼紐琵雅互尬演技以一貫深情的細緻表演,深深牽引觀眾的內心。

 

派屈克布瑞爾在【性愛診療室】中,飾演「停機」禁慾的兩性諮詢師,卻好巧不巧碰上新來的火辣助理,在美女的誘惑下,他除了要好好工作,還必須同時強忍慾火、戒掉一夜情的壞習慣。突破以往深情形象,派屈克布瑞爾為了扮演不近女色的男人,在戲中常用冷漠、澆冷水、尖酸的態度和蘇菲瑪索對戲。派屈克布瑞爾與蘇菲瑪索曾有過三次合作,前兩次分別在【再一次接觸】、【至尊狗通緝令】中一起演戲,但在兩部片中,派屈克布瑞爾的戲分都不多,直到【性愛診療室】兩人才正式有了對手戲,而每次的合作都讓他更加敬愛這位法國魅力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