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我,看我,告訴我》中文海報.jpg      

◎ 上映日期:2015/01/09

 

 上映地點:真善美劇院、國賓影城@長春廣場 

 

◎ 售票訊息: 

 

歐舒丹「2014救盲公益皂」兌換券

 

票根活動

 

1.憑電影票根,即可抽法國茶品牌「茶宮殿Le Palais des Thés」茶包禮盒組

2.「在人間遇見天使:12個以愛改變世界的故事」書籍

 

 售票點:博客來售票網

 

◎ 故事介紹:  

 

如果生命的風景注定漆黑一片 讓我們牽著彼此的手勇敢邁步向前

 

天生看不到、聽不見也無法言語的瑪莉,從小舉動如野獸般粗暴,十四年來父母無能為力,連專收聾啞的修道院都拒她於門外。善良的瑪格麗特修女獨排眾議收留瑪莉,日復一日地細心教導瑪莉手語,伴她走出寂靜與黑暗的靈魂牢籠。兩人間的羈絆日益加深,修女的身體健康卻突然惡化,在剩餘不多的日子裡,她必須教導瑪莉人生的最後一堂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預售贈品介紹

歐舒丹「2014救盲公益皂」兌換券(請憑套票至上映戲院兌換,換完為止。)

L’OCCITANE於每一年的世界視覺日,會在全球門市及櫃點推出救盲公益皂。2014年限量乳油木杏桃皂,銷售所得將全數捐贈給非營利組織,支持發展中國家的視力保健計畫。

L'OCCITANE乳油木杏桃皂50g  

 

 

票根活動

憑電影票根,即可抽法國茶品牌「茶宮殿Le Palais des Thés」茶包禮盒組

杜樂麗法國茶館(威鯨共和國際有限公司)自88年成立以來,即秉持推廣極品好茶的鑑賞之道,引領經典好茶創新潮流,推動喝茶的好處,將品茶塑造成時尚指標。

d858n  

 

 

「在人間遇見天使:12個以愛改變世界的故事」書籍

憑電影票根,即可抽由天下文化出版的「在人間遇見天使:12個以愛改變世界的故事」書籍一本。本書收錄了港澳台灣慈善基金會「愛心獎」12位得主的感人故事。祈願這份愛照亮人間每個角落,帶領我們跨越種族國界,消弭偏見與隔閡,走向美好和諧的未來。

在人間立體書封  

 

>>>>>>>>>前往博客來售票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