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號 星期日下午1:00宜農要在信義威秀美食街二樓舞台區表演了!
這是為了宣傳電影"狐狸與我"所舉辦的音樂活動我除了帶來自己的創作 還要演唱自己填詞的中文主題曲[輕輕愛]木吉他版
這場表演結束後下一場表演應該是10月了
禮拜天不知道要去哪裡玩的朋友們不彷來聽聽免費的表演囉!


 


說到[輕輕愛]這首歌,今天早上終於錄完音了!禮拜天晚上因為一直在煩惱人生的垃圾,結果失眠到早上六點,睡一下下就起來準備出門,到錄音室的時候整個有頭暈迷濛的感覺,但是還是很興奮的錄了一整天音,錄音過程很是刺激,這首歌pich相當高,應該是我從來沒有唱過的那種高度,結果這個挑戰果然花了相當長的時間,從下午三點錄到晚上十點才吃飯,然後因為隔天早上要錄音跑去929的志寧家睡覺,話說當天晚上因為收留了精力旺盛的滅火器全團,搞到我四點多才睡著,早上八點起來做發聲練習,真的好累呀!不過一整個早上錄音過程都很順利,也錄的很開心很有成就感,果然做音樂的工作不管怎麼累都很開心!


 


錄完音以後就巴不得趕快讓大家聽到,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嘗試這種歌路,又覺得滿滿意的很想四處分享,不過還要送後製和壓片,所以有興趣的朋友請耐心等待囉!!


 


已經好久沒進錄音室了,錄完回到陽光普照的世界,身上卻還殘留著錄音間的氣息,現在進錄音室,很多感覺已經從緊張轉換成熟悉的親切感,戴上耳機聽自己的聲音已經很自在了,也對自己發出的聲響有一定的自信,而且我還會自己製造情境,調調錄音室的燈光,在錄音室裡坐著仰望天花板,或是覺得緊就自己跳來跳去,做做怪表情,還會不小心自言自語,我很喜歡這種感覺,放開唱歌就會享受,就算破音也是哈哈大笑就算了,這種狀態讓我對未來更充滿信心和期待。


 


這兩天熱的要命,陽光也是處在完全的clean tone狀態,赤裸的要命,做事情也跟著有幹勁起來了,大家也要提起精神喔!還有趕快約約親朋好友來看免費
的表演吧!!順便支持一下9月12號要上映的電影"狐狸與我"唷!


 


 轉貼自鄭宜農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aanon2007/240439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