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與我」電影優待券索取方法說明


今年夏末秋初,前景娛樂有限公司將有新片上映-來自法國的電影《狐狸與我》,《狐狸與我》的故事靈感源自世界名著《小王子》,描寫一個可愛卻孤獨的女孩與一隻野生狐狸在大自然裡相遇的故事,探索著人與動物間的「馴養」關係,以及彼此情感的流通與互動。《狐狸與我》片中隨著四季流轉的綺麗自然景象,在國外上映時造成很大的迴響,在法國創下超過二千萬美金的超高票房。

本片導演是曾以《企鵝寶貝》勇奪奧斯卡大獎的呂克賈奎,在七月中旬曾應臺北市立動物園之邀,參加「2008年夏日動物影展」《狐狸與我》的特別放映,在園內引起轟動,獲得大朋友小朋友一致的好評。同時我們也邀請了教師會的老師一同來觀賞本片,老師們一致認同這是一部適合作為自然教育,還有教導小朋友愛的觀念的影片。同時各地方政府教育局也極力配合倡導本片以作為開學第一部優質電影,推薦老師小朋友一起跟著狐狸去旅行。我們希望邀請更多喜愛動物、愛好自然的朋友觀賞這部優質的影片,也歡迎家長帶著小孩共襄盛舉,藉由電影教育與傳播的功能,讓孩子們活得更自在更健康。

 

因此我們特別提供電影優待券供老師索取,電影優待券的使用方式就是憑此券在任何時間到首輪上映戲院觀賞『狐狸與我』,皆可以早場的優待價購買『狐狸與我』的電影票。我們以學校為單位提供電影優惠票券,請老師統計全校所需的票數,並註明學校名稱與郵寄地址,來電02-29262814索取。或是將相關資訊email info@ffe.com.tw 我們將會有專人幫您處理郵寄票券。

上映戲院資訊:
http://flashforward.pixnet.net/blog/category/1240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