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魚女友【Mermaid】 再掀艾蜜莉式浪漫奇想旋風

出 品 國:俄羅斯
類 別:奇幻浪漫愛情(《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演 員:瑪莉亞‧莎拉耶娃(Mariya Shalayeva)(俄羅斯電影獎最佳女主角)
伊夫傑尼‧泰格諾夫(Yevgeni Tsyganov)(俄羅斯當紅小生)
上映日期:2009年2月6日
「只要我專注地看著你、凝視著你,你就會變成我的情人。」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一直在影迷心中的浪漫電影排行榜上佔有一席之地,如今來自北國俄羅斯的《我的人魚女友》同樣以奇幻愛情為主打,堅強的製作陣容、畫面唯美的影像風格,不但在俄羅斯締造票房佳績,更奪得多項國際大獎肯定。

在海裡誕生的艾莉莎,從小就跟古怪的胖老媽和老年痴呆的奶奶住在一塊。她開心時,蘋果會加速轉紅落地;她生氣時,海邊會捲起滔天巨浪。然而,家人的怪異讓她無時無刻不盼望著出外遠航的爸爸能回家拯救她。長大後的艾莉莎搬到莫斯科,那是一個比鄉下更現實更殘酷的地方。為了面對現實生活所帶來的狗屁倒灶,Alisa決定運用想像的力量,讓這座不相信眼淚的莫斯科城,轉化成充滿童話寓言的綺麗都市。猶如《艾蜜莉的異想世界》的華麗狂想,《我的人魚女友》以瑰麗動人的攝影、可愛立體的人物刻劃、趣味橫生的想像力以及優美的音樂,形成這部反映俄國社會的現代寓言。

【我的人魚女友】【Mermaid】現在在女性影展 以及高雄影展都有演喔


相關資料如下

女性影展 【我的人魚女友】
2008/10/26 (日)20:30 台北新光影城(北市西寧南路36號4樓)  
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hx0fZA09nGde25Z6nr%2bt%2b

「*本場次已經全售完!」

高雄電影節【我的人魚女友】
2008/10/25(六)22:40 高雄市威秀影城 第11廳(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  

2008/10/31(五)15:40 高雄市威秀影城 第12廳(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  

2008/11/02(日)16:20 高雄市威秀影城 第11廳(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  

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hx0fZA09nGeMYkftVa5C%2b&Area=C&Id=6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