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盯著《人魚女友》的魔幻情節,嘴裡嚐著「搖滾黑森林」的甜蜜滋味。
今年冬天的俄羅斯情調,真的超對味!

卡比索搖滾黑森林立牌0918.jpg 

台灣觀眾對於俄羅斯電影可能比較陌生,難得有超好看的俄羅斯電影《我的人魚女友》進軍台灣,同樣來自俄羅斯的國際知名冰淇淋品牌「ХЛЕБ СОЛЪ」卡比索,立即熱情贊助影片。為配合電影《我的人魚女友》裡豐富的奇幻情節、明快的配樂節奏,以及五光十色的視覺畫面,以今年甫推出的全新口味「搖滾黑森林」來擔任年度「代言冰淇淋」。

你知道俄國人是全世界最愛吃冰淇淋的民族嗎?即使在大雪紛飛的嚴寒冬季,也要跟三五好友一起去吃冰淇淋!這款令人驚奇的創新口味「搖滾黑森林」,營造出皇室般的極緻享受,更帶有俄式俏皮活潑的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卡比索經典巧克力冰淇淋,加上Q軟棉花糖、巧克力杏仁豆,再點綴巧克力碎片、濃醇巧克力醬;杏仁豆香脆交錯棉花糖微甜細緻,巧克力堆疊層層口感,截然不同的創新組合,純正俄式奢華冰淇淋讓您一次嚐盡!

在接下來《我的人魚女友》各場電影特映會上,卡比索都將提供新口味冰淇淋試吃,想在冷冽的冬天裡一邊看人魚的奇幻故事,一邊搶先品嚐來自北國的奇幻滋味嗎?敬請密切留意部落格最新訊息喔!

也歡迎參觀卡比索官方網站,眼睛先吃冰淇淋:http://www.russianicecream.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