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我的小鬼們》可以發生在世界上任何的課堂裡,我相信所有老師都會產生極大的共鳴。這是部關於「權力掙扎」的影片,老師想要做到如《春風化雨》那般完美,但學生無法認同老師好的一面,影片非常公平,公平到沒有認定哪一方是對的,雙方都陷入深深的無力感中,情節充滿了生命力、精力,卻也彌漫著恐懼與挫折。導演巧妙地避開老套的劇情發展,一頭鑽進永無休止的爭執中,讓我們更了解這群小鬼,影片暗喻多過於說教,容許我們認同多元的觀點,具有不可思議的神祕說服力。

by美國廣播公司(ABC)重量級影評人Roger Ebert-四顆星滿分推薦

原文網址:http://rogerebert.suntimes.com/apps/pbcs.dll/article?AID=/20090204/REVIEWS/9020499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