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在法國南部有間小屋》這部電影真是非常享受!這些地方,一輩子都不會去吧!只有在這電影才有機會一撇,獨特的遠端鄉村哲學,拿出耐性來、等待一下,就可品嘗甜美鄉村佳餚。

~名歌手、主持人 豬頭皮(朱約信)

AUTOUR DE L'OLIVIER.jpg 

 

法國人精緻細膩又恣意灑脫生活哲學,無論在電影裡或是他們歷史悠久的有機保養品裡,都表露無遺。32年前,一位72歲的老太太在DURANCE河畔開設了一家小小的雜貨店,懷抱著偉大的夢想,要把普羅旺斯的生活美學傳播到全世界,雜貨店取名DURANCE,一者因為雜貨店位於DURANCE河畔,一者彰顯她的決心--把普羅旺斯的植物香氛和自然精華完整封存囚禁DURANCE原意囚禁)於瓶罐裡,讓來自全世界的旅客買回家去,重現普羅旺斯的氛香。

 

今天,DURANCE在全球已經擁有六百家分店,紅門、赭牆、印花棉布襯墊、鍛鐵欄杆、馬賽克壁飾、藤籃、陶藝及取自薰衣草、橄欖等香草菁華的日常用品,搭配香水之都格拉斯名師調配的氛香,每一家DURANCE的門市,彷彿就是普羅旺斯的縮影,老太太當初的理想從未改變。

 

想親身體驗最純粹、最簡單的法式氣氛嗎?即日起,只要上博客來售票網預購《我在法國南部有間小屋》「南法小屋套票組」,就可獲得DURANCE薰衣草香衣精100ml免費兌換券、枕頭香水NT$200元折價券及古典玫瑰系列NT$500元折價券(贈品見下圖),總值超過NT$1,000元,數量有限,喜歡電影又想徜徉於法式香氛的朋友,請立即行動!馬上前往購票】

duranc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