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公佈囉!再次提醒大家,特映會場次為;2009/09/17() 19:00,地點在倉庫藝文空間,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343樓(忠孝東路、八德路口彩虹3C資訊廣場樓上,網址:www.taipeistock.org.tw),放映影片為《電影中的同志》。

痞客邦得獎網友帳號如下:

cherish4u

lovening

wf6206

areyoucrazy

e450450

mihostyle

hellomoni

jaylovejolin

Mary馬力

jinglegarden

opkiss

gobby35

moviesky

p0830p

gai520

fbu123456

 

領票辦法:

痞客邦用戶請於得獎公佈後,攜帶本人身分證明相關文件,9/17 16:00前,於上班時間

(110018:00,中午12:00~下午1:30恕不受理)

PIXNET痞客邦(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6F-A)領取。

PS.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謝謝各位!也再次恭喜得獎者,請大家繼續支持好電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