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史蒂芬的奇幻旅程》打造出經典電影《艾蜜莉的異想世界》氣氛,該片新銳導演保羅‧金的拍攝手法讓人耳目一新!由於片中場景全不是實景,除電影主角只要待在攝影棚就能完成環遊歐洲、其中一幕製作團隊更親手用報紙搭出場景,美術成就一絕!

這一部奇幻旅程的電影就連拍攝也相當奇幻,片中場景皆透過動畫特效完成,呈現出真人與動畫的巧妙結合,就連片中主角環遊歐洲的場景,通通都只待在攝影棚即完成;其中一幕場景更用報紙堆疊出來,製作團隊親手折出模型柱子、公路和樹,花了整整六星期的時間,更動用當地美術及電影學院學生才完成。

(去看奇幻場景:www.nownews.com/2010/08/07/340-2633757.htm



↓《史蒂芬的奇幻旅程》場景都由動畫特效完成!
 1.bmp

2.bmp



如此華麗場景的電影,就連電影配樂也獨具巧思,找來英國獨立樂團「雷夫樂團」打造出充滿魔幻神奇的音樂,成功的為電影營造神秘氛圍!

原文轉載自:今日新聞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8/07/38-263375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