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新銳導演保羅保羅‧金的電影處女作《史蒂芬的奇幻旅程》,即將在台上映。不過這部重用喜劇演員,利用獨特喜劇魅力打造搞怪的奇幻電影,竟讓旺福樂團笑到岔氣!

電影情節讓搶先欣賞的人氣樂團旺福笑到不行,「非常、非常好笑,但是又不只有好笑而已,因為它真的是一部看完會讓人很有勇氣的電影!」導演侯季然更是大力稱讚動畫運用的相當巧妙,「看完這個電影可能會讓你對視覺效果這件事有另一種想法。」而同樣身為影評人的朱頭皮更認為看完這部電影「被牛撞死也無所謂。」

untitled.bmp

(草食男要出頭天了?電影《史蒂芬的奇幻旅程》敘述草食男史蒂芬為愛與肉食男競爭過程。)


《史蒂芬的奇幻旅程》劇情幽默詼諧,劇中主角草食男每天過著淋浴27分鐘、刷牙四分鐘、漱口八分鐘、清牙縫七分鐘的生活,不過在一趟奇幻旅程上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情。

這部由新銳導演拍攝的電影,除了重用喜劇演員外,許多場景更是利用動畫特效完成,而特效師選擇了最傳統的方式打造,驚人的美術成就更獲得了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美術設計」。

(今日新聞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