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絲 / 艾美亞當斯 飾演

DF-00108.jpg

曾經是高中叱吒風雲的啦啦隊隊長,還擁有明星球員的男友,如此人人稱羨的生活在十年後煙消雲散,蘿絲變成一位天天忙著加班、總是為了兒子操心的單親媽媽,更身兼有婦之夫的「二奶」,說錢沒錢、說身分沒身分,在昔日朋友面前總是無地自容、抬不起頭來。當一份非常有「賺頭」的工作來到蘿絲的面前,她說什麼也要抓住不放,即使賺的是「死人錢」……。

 

諾拉 / 艾蜜莉布朗特 飾演

DF-05249.jpg

早已成年卻還跟爸爸住在一塊的諾拉,看似自由、瀟灑,但卻總是無法獨立讓人擔憂,整天遊手好閒,對什麼事都不熱衷、不起勁,無論是感情或事業都屢戰屢敗,當姊姊蘿絲邀她一起加入「收拾死人留下的爛攤子」行列,一開始雖心不甘情不願,但在不知不覺中卻慢慢找到了自己該走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