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你快樂,所以我快樂」的朋友,只要在Facebook大頭照上,加上「你快樂,所以我快樂」的小徽章,就有機會拿到免費電影票!

快樂徽章.jpg
 
>>>>>>>>前往「快樂徽章」程式


◎步驟:

1. 點進下方連結,利用「Scale Photo」功能調整成合適的大頭照尺寸。「Adjust Colors」功能則可以選擇彩色或黑白效果。

2. 按「Publish to Facebook」,附有快樂徽章的就會上傳到塗鴉牆和相簿裡。

3. 將這張照片「設定為大頭貼照」。

4. 再回到前景娛樂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ffe.tw)的該篇活動文章留言回覆:「完成任務」即可。

 
活動截止後將從「快樂徽章」的成員中選出三名,每位獲得「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交換券2張。

 

活動截止日:1/10

贈獎公佈: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