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couleurs-verticale.jpg

【聯合報╱記者項貽斐/專題報導】

 

女星為了電影藝術犧牲,即使全裸也在所不惜。日本女星寺島忍、英國演技派女星蒂妲絲雲頓、法國女星露迪芬莎妮、坎城影后艾羅蒂布雪等都在鏡頭前大膽獻藝,她們的表演也贏得許多電影獎的肯定。
因若松孝二電影「慾虫」拿下柏林影后的寺島忍,在片中飾演農婦,因丈夫在侵華戰爭中失去四肢,她雖享有「軍神之妻」的榮耀,卻得照顧完全沒生活能力的丈夫,寺島忍除了
下田耕種、還與飾演丈夫的大西信滿有多場不同體位的情慾戲。

「我愛故我在」最近橫掃美國各影評人協會獎,曾在「納尼亞傳奇」系列電影中扮演雪后的英國女星蒂妲絲雲頓,化身為義大利米蘭豪門的貴婦,說一口俄羅斯腔的義大利語,還三點全裸的演出野外激情戲。

曾以「全面反擊」中商場女強人角色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蒂妲絲雲頓,在「我愛故我
在」裡生動詮釋寂寞女子壓抑又強烈的情慾,也可望以此片再次入圍奧斯卡。

改編自法國小說「光腳踩在蛞蝓上」的「不設限的美麗」,描述一對姊妹在母親過世後、重新認識彼此的故事,露迪芬莎妮飾演純真又狂野的妹妹,不管是在河裡裸泳、在野地做愛、或讓蛞蝓在身上爬等都無所謂。現實生活中露迪芬莎妮其實超怕動物,但仍咬牙忍住,假裝很享受的樣子。

入圍2010威尼斯影展競賽片的「你快樂,所以我快樂」描述兩對夫妻的換妻遊戲,透過交換性伴侶,他們的關係也出現變化。導演安東尼寇迪耶是法國新銳導演,曾以「三人冷水澡」廣受好評,「你快樂」則是他自編自導的話題電影。曾獲坎城影后的艾羅蒂布雪與法國實力派演員瑪莉娜佛絲完全解放,無論和男性或女性親熱,雙姝都毫無設限,還開玩笑說:「最了解我們身體的除了自己,就是觀眾。」

 

【原文出自於: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