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11.jpgimage012.jpg  

歌手兼演員的山田孝之,15歲在原宿被星探發掘,最初因乾淨的外表被誤認為女生。初期作品以電視劇為主,主演2001年的《水姑娘》以及2003年的《水男孩》而開始受到觀眾矚目,2004年在《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飾演溫柔純真的松本朔太郎博得好評,首度在日劇學院賞得到最佳男主角獎。2005年首次主演日本爆紅小說改編之同名電影《電車男》,引起一番熱潮。2006年以直木賞入圍作品改編的電視劇《白夜行》,再度榮獲日劇學院賞最佳男主角。


山田孝之2010年被美國雜誌《The Hollywood Reporter》選為「世界矚目的十名新星(10 Actors to Look Out for in an Increasingly)」之一,並在2011年以電影「十三人刺客」榮獲「紐約亞洲電影節」最佳竄起新星獎項。近期的電影為2009年的《毒氣風暴》、《死亡預告》以及2011年的《殺戮都市》。


飾演 木谷敏男 曹長:

IMG_0789.jpg ←左一: 木谷敏男
塞班島之役時加入大場榮的部隊,對大場榮十分信服,一切聽命行事是作戰時的得力助手。對國家忠心耿耿,誓死不向美軍投降,懲戒投靠敵人的同伴毫不心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