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6.jpg  image007.jpg  

已有21年演藝資歷的日本女星水野美紀,1990年演出日劇《地球戰隊Five Man》出道,1997年演出熱門日劇《跳躍大搜查線》系列當中的雪乃一角而人氣高漲,2000年在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劇《美麗人生》中,飾演女主角常盤貴子的好友,知名度再度提升,並以該劇拿下日劇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從此戲約不斷,接連演出《頑固老爹》、《愛當女主播》、《好想好想談戀愛》、《初體驗》、《幸福的秘訣》等日本電視台大戲,一路由配角慢慢躍升為主角挑大樑,成為戲劇一線女星。2008年拍攝電影《記得那片天空》,飾演竹野內豐的妻子。


小學時學過少林拳法的水野美紀,2000年為拍攝電影《想死趁現在》來台時,秀出俐落空手道身手,受封「日本新動作片女星」。2009年主演了日本和中國香港合拍的動作片《蠍子》,片中大膽演出床戲,讓該片上映前就受到極大矚目。

近幾年和經紀公司結束合約關係後,水野美紀星途不順戲約銳減,沒有太多機會擔任要角,在最新作品《戀之罪》當中首次嘗試全裸上鏡,突破以往演藝形象。


【作品列表】

《戀之罪》Guilty of Romance (電影,2011)

《破案天才伽利略》(電視劇,2007)

《大搜查線 THE MOVIE2 封鎖彩虹大橋!》(電影,2003)

《初體驗》(電視劇,2002)

《好想談戀愛》(電視劇,2001)

《美麗人生》(電視劇,2000)

《想死趁現在》 (電影,2000)

《頑固老爹》(電視劇,2000)

《上班族金太郎》 (電視劇,1999)

《大搜查線》 (電視劇,1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