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兩張【如果在法國。一個旅人】電影票根即可抽雷蒙.德帕東攝影口袋書「法國」(LA FRANCE乙本

◎ 活動辦法:

2013/1/4前,將兩張《如果在法國。一個旅人》電影票根郵寄或傳真到前景娛樂公司,並附上姓名、電話、地址作為抽獎資料,即有機會獲得雷蒙.德帕東攝影口袋書「法國」(LA FRANCE)乙本。得獎者共2名。(郵寄者以郵戳日期為憑)


◎ 贈品介紹:

La France    

122842163165  

tumblr_mbzcldCMHq1ra8ci7o3_1280  

攝影集《法國》用480張美麗而深刻的圖片,捕捉流動於農村與都市的詩意,用鏡頭紀錄下法國的真實樣貌。
200張從未發表的風景,重新讓讀者體驗被忽視、遺忘的真實法國。

※ 贈品贊助:信鴿法國書店


◎ 得獎公佈:
2012/1/7(),領獎辦法也同日公佈


◎ 前景娛樂電影公司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587(捷運永安市場站旁)
電話:02-29262839
傳真:02-29262834


◎ 上映戲院:
光點台北戲院、國賓影城@長春廣場

 

>>>>>>前往博客來售票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