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影片呈現1988年當時錄製競選廣告歌的過程,歌曲好聽又有創意!!!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將當年真實的畫面以及新拍攝的畫面做結合,而演員全都是當年參與廣告製作的本人,連站的位置都一樣,大家仔細對照畫面就會發現神奇的地方!!!

「當我們將腳本讓他們(當年的參與者)閱讀的時候,他們的反應很不錯,因為那對他們而言是種時代的回溯。於是他們肯跟我們詳談,並且慷慨地提供很多資訊。我們問道:「你們何不一同來演出這部電影呢?」於是這部電影處處都有了他們的身影。
有些人在整部片中都有出現,我們不僅僅想 “重新拍攝”,也想讓那些真正參予過歷史的人加進來,他們只是比當年老了24歲而已,我們也沒有幫他們化妝,因為這樣子才能呈現時代真正的推移。」---導演帕布羅拉瑞恩(Pablo Larr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