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8 
對法蘭克來說,纏綿的時刻無比珍貴,因為他愛的男人會在夜幕降臨時離開

「《湖畔春光》是部經典電影,裡頭有童話故事基底的場景。法蘭克是童話故事中的孩子,一個小男孩或小女孩,姆指公主或甚至是藍鬍子的太太;而米榭爾是怪物或大野狼。亨利可能是片中唯一的成人角色,那個唯一知道自己要什麼並接受的人。」

法國男演員皮耶‧迪拉登川普有過電影、電視和舞台劇的演出經驗,在片中飾演年輕帥氣的主角法蘭克,在同志獵豔度假天堂先認識了中年肥胖的亨利,兩人成為好友,之後愛上陽剛、體態精實且神秘的米榭爾。法蘭克被設定為童話故事中被引誘迷惑的孩子,迷戀於美好的表現而一路走向危險之境。皮耶‧迪拉登川普便演出了這樣的純真和執迷。而除了大膽的全裸演出外,他也將男同志間時而激情炙熱、時而曖昧幽微的互動,透過自然流露的眼神和肢體動作,表現得絲絲入扣,毫不造作。

【演員作品】

2012 《湖畔春光》

2009  Central nuit

2008 《絕命快閃》

2008  Engrenages

2008  Famille d'accueil

2008  R.I.S. Police Scientifiq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