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田將生

出生於1989年8月15日,是日前日本最炙手可熱的新生代演員。2009年時由亞細亞大學休學專心演藝事業,身材高壯的岡田將生在中學二年級時就曾被星探發掘,但他當時熱衷籃球而予以婉拒。他念高中時在姐姐的鼓勵下到經紀公司面試,2006年開始,拍攝日本工學院專門學校的廣告而出道。經過第五次的徵選,終於獲得電影天然子結構》裡與女主角夏帆共同演出的演員。

2007年參與朝日電視台的電視劇《生徒諸君!》、富士電視台的《花樣少年少女》逐漸打開知名度。2008年首度以主角身分演出朝日電視台的電視劇《花臉男與妹妹》。2009年跨足電影,在《夏威夷男孩》裡演出男主角,清新不做作的演出讓他獲得當年日本影藝學院獎、報知電影獎、日本體育電影大獎、日刊體育電影大獎以及包含藍絲帶電影獎在內的多向電影獎項之新人獎,聲勢水漲船高。之後在電影【惡人】中富家少爺及【告白】裡的熱血教師兩種角色讓觀眾見識到他多變的演技,再度獲得日本影藝學院獎最佳男配角獎,星勢銳不可擋。

這次在《四十九日的幸福秘方》裡演出講日文帶巴西腔的怪異少年,開著黃色小車替劇中主角的家庭帶來溫暖幸福,不同於以往的演技絕對值得再度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